• 黄家强《时代序曲》首发护肤品传承Beyond精神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30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内容提要:香港著名音乐人,Beyond乐队贝斯手黄家强2014全新单曲《时代序曲》于今日正式和大家见面。这首《时代序曲》由黄家强亲自作曲,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爆发着一种疯狂的欲望,但却并不消极低迷,反而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正能量,被赞是一首传承了Beyond精神的歌曲  

      香港著名音乐人,Beyond乐队贝斯手黄家强2014全新单曲《时代序曲》于今日正式和大家见面。这首《时代序曲》由黄家强亲自作曲,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爆发着一种疯狂的欲望,但却并不消极低迷,反而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正能量,被赞是一首传承了Beyond精神的歌曲。

      “在变得陌生的城市游荡,看不清远方未来的模样,赌上了生命盲目地追赶,仍无法跟上时代的疯狂,呼吸着铺满浮尘的空气,去证明我们对欲望的信仰。整个世界都疯狂,呼吸呼到缺氧,在失望中赌上灵魂,谁比谁更正常,整个世界都疯狂,快感早已过量,谁会因為觉得勉强,停下来去仰望这星光,绕不过防不胜防的陷阱,去触摸蜃楼海市的幻象,用吐血搏命换来的旅程,在胜地欣赏人海的风光。用森林换来满目的荒凉,看不见离眾生远去的天堂,整个世界都疯狂,呼吸呼到缺氧,在失望中赌上灵魂,谁比谁更正常,整个世界都疯狂快感早已过量,谁会因为觉得勉强,停下来去仰望这星光。”

      以上是《时代序曲》的歌词,却也是当下大多数人的心理感悟。每天生活在都市大环境中,难以避免的压抑和迷茫……而黄家强却用一首《时代序曲》真的唱出了这个时代的序曲,即使面对着这样的无奈,也依旧不能丧失对于生活的勇气,哪怕只是偶尔停下来去仰望星空,似乎也能赢得片刻的安宁,然后继续生命的脚步。

      难怪歌迷都说《时代序曲》是一首传承了Beyond精神的歌,的确是这样,就像在失去家驹的时候,每一个成员注定了要面对接下来的崩溃以及内心的恐慌和无助,但是却不能因为失去家驹而停止前行的脚步。如今,Beyond早已成为了一种精神,鼓舞着我们一直向前。而Beyond的每一个成员,也都带着这种Beyond精神,将音乐之路走到最后。

  • 上一篇: 男星偷腥女友闺密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