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秀晶郑秀妍时尚姐妹花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29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韩国娱乐圈有许多共同打拼的亲戚组合,不论是兄弟也好,姐妹也好,都取得了不少瞩目的成绩。其中,郑秀妍郑秀晶堪称最美的娱乐圈姐妹花,另外朴有天和弟弟朴有焕也都在演技上取得突破。

    韩国娱乐圈有许多共同打拼的亲戚组合,不论是兄弟也好,姐妹也好,都取得了不少瞩目的成绩。其中,郑秀妍郑秀晶堪称最美的娱乐圈姐妹花,另外朴有天和弟弟朴有焕也都在演技上取得突破。金泰熙和李莞是表姐弟,从小感情好,还有MBLAQ天动和2NE1的达拉是亲生姐弟。

    郑氏两姐妹感情难舍难分

     

    俩人共同在SM公司不同组合发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