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英语李阳皈依佛门护肤品师从释永信法名延依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7月26日,疯狂英语、疯狂汉语创始人李阳在千年古刹——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同时皈依佛门的还有易太极创始人职勇,法名延同。

    疯狂英语李阳皈依佛门

      皈依之后的当天上午,李阳向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联盟捐赠10000册英语图书用于中原的教育事业,并与金翅公益联盟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45岁的李阳与美籍妻子Kim育有三个儿女。不过自2011年被Kim微博爆出家暴后,李阳的负面新闻就没断过。2013年2月3日,北京朝阳法院认定李阳的家庭暴力行为成立,判决准予和美籍妻子Kim离婚,并认定其名下有22处房产。

      2013年11月,李阳高调宣布加盟安利直销,之后疯狂英语被爆料拖欠多名员工工资,多名高管出走。因此有分析认为李阳的“跨界”选择,验证了其所创立的疯狂英语近来在教育市场的业绩不尽如人意。

      不过,加入安利没多久,2014年1月,李阳又高调退出,并宣布疯狂英语将和另一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富迪”)合作。富迪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富迪将品牌入股疯狂英语,持股比例达60%,疯狂英语不再信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