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立威廉升级当爹护肤品与圈外女友相恋9年(图)护肤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男星立威廉和圈外女友Joyce交往9年,早已认定女方就是爱妻,38岁的他近日被传升格当爸。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立威廉近年来积极在内地发展,收入不菲。在出身地新加坡买了4栋房子,平常因为工作和女友Joyce聚少离多,6月带女友赴马尔代夫度假,预支蜜月6天,他在沙滩上勤做男佣为穿比基尼的女友抹防晒油,在躺椅上互拥做日光浴,大方承认积极造人。最近传出女方去医院做产检,小宝宝已经3个月,但他透过经纪人否认此事,也没有注册结婚。

      立威廉是演艺圈“不婚主义者”,每次被问到为什么不结婚问题,总是回答:“很多人结婚也会离婚啊。”和女友相恋9年仍能保持热度,他坦承主要原因就是两人没办法时常见面,一旦在一起就会很珍惜,而他2013年在新加坡筑爱巢,小俩口看起来像是一步一步往共筑美满家庭迈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