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丽缇娜“爱与分享”的理念传遍海峡两岸

    作者:chlitina 更新时间:2014-07-28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有资料显示,我国有1205万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其中农村教师960万名,占80%。虽然政府组织的各类培训使农村教师培训情况有了改观,但有限的名额对于960多万农村老师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农村教师培训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
            有资料显示,我国有1205万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其中农村教师960万名,占80%。虽然政府组织的各类培训使农村教师培训情况有了改观,但有限的名额对于960多万农村老师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农村教师培训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

             2009年,克丽缇娜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发起希望工程“燃灯计划”——致力于改善中国农村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克丽缇娜集团资助的希望工程“燃灯计划”已为来自甘肃、江西、河南、广东、四川等省的几百名农村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克丽缇娜志愿者还带领上海、北京的教育专家赴江西、河南、广东等省开展“送教下乡”活动,直接受益教师达几千人,每年使逾2万的孩子最终受益。

            克丽缇娜的燃灯计划开拓了乡村教师的眼界和境界

            作为中国最大美容连锁企业——克丽缇娜,除了不断发展自身企业规模之外,也不忘初心、反哺社会,积极的投身于公益事业。 克丽缇娜现任董事长陈碧华女士认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更能获得自信和快乐,同时还能把正能量传达给身边的人。”

            克丽缇娜在慈善事业上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从河南省方城县送教行到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送教行;从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援建到2012城乡少儿牵手上海夏令营;从“我的美丽梦想”乡村小学生绘画大赛到台湾“艺术蒲公英偏远教育‧名人爱不间断活动”,克丽缇娜集团“爱与分享”的理念传遍海峡两岸,为广大农村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点燃更多的明灯,照亮更多的乡村学校,温暖更多的乡村教师和孩子。

    助丽公益事业 克丽缇娜点亮梦想

            2012年在台湾举行的“燃灯计划——艺术蒲公英偏远教育‧名人爱不间断”也吸引了影视巨星成龙的参与。活动当天与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亲临现场,倾情参与,诠释爱心,透过此次合作,让更多台湾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有机会开启他们的艺术之梦,一起唱响“携手同心·情满两岸”的感动诗章。此次活动也是克丽缇娜集团“燃灯计划”帮扶乡村教育事业的一部分,克丽缇娜也借此活动通过实践倡导更多企业关注边远地区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