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汤唯瑞典办临时婚礼护肤品原液再被怀疑奉子成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7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不久前宣布订婚的汤唯,日前已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在瑞典法罗岛某农场低调举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不过当天也有网友说在悉尼机场遇到汤唯和金泰勇,汤唯坐着轮椅,疑似拍戏受的脚伤还未好。

    金泰勇汤唯

      24日晚,汤唯内地公司冠星娱乐回应,表示两人是以电影人的身份,用朝圣的心态在伯格曼(电影大师)家临时举办一个小型婚礼,正式婚礼仍然在秋天。还表示之前汤唯坐轮椅是脚踝扭伤未恢复。

      瑞典艺人称为婚礼唱了祝歌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3日,汤唯和金泰勇在瑞典法罗岛一处农场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极为低调,只邀请了双方在当地的朋友,由瑞典艺人JonasHolmberg吉他演唱了祝歌,气氛十分温馨。

      JonasHolmberg随后发推特称“在法罗岛为汤唯和金泰勇的婚礼演唱了祝歌”,但从上传的照片上未能看到汤唯和金泰勇的身影,只有桌上的蜡烛和红酒,以及正在弹吉他的JonasHolmberg。

      婚礼结束后,两人在法罗岛度过了蜜月。蜜月结束后,两人返回北京,在韩中两国可能还会各举行一次婚礼。

      对于两人在瑞典举办结婚典礼的新闻,金泰勇所属公司表示,“我们也是刚刚通过报道得知婚讯,此前对婚礼毫无所知,联系到金泰勇导演后,会整理立场,发布官方立场。”

      随后,汤唯方承认在瑞典办婚礼,称汤唯和金泰勇导演临时决定在伯格曼的家按照当地习俗举行专属于两个人的小型婚礼。婚礼是在当地时间7月12日,地点是瑞典法罗岛伯格曼的家。这是他们以电影人身份给自己的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纪念。秋天的时候会有家人参与的正式婚礼。

      汤唯坐轮椅现身悉尼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有悉尼网友“胡eva爸爸”爆料汤唯和金泰勇出现在悉尼机场,而意外的是汤唯居然坐在轮椅上。

      网友@胡eva爸爸发微博称:“汤唯和老公今早抵达悉尼。坐轮椅是为什么呢?”图中,汤唯和金泰勇穿着秋冬装,汤唯身穿绿色羽绒服绑着马尾坐在轮椅上,而背着包的金泰勇则正在推轮椅。此前汤唯刚刚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也仅着低跟鞋。粉丝@gnimgnim在评论中透露,“汤唯之前脚伤过一次,还去丰盛医院看过,估计是又犯了。”不知是否是在拍摄新片的过程中受伤所致。

      汤唯再次被怀疑“奉子成婚”

      此前,金泰勇的好友爆料指金泰勇原想在8月结婚,但女方却希望在10月举行婚礼,还称汤唯已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这也是二人闪婚的主要原因。对此,汤唯方面再度予以否认。不过从汤唯女神这么急着订婚、结婚来看,“奉子成婚”很可能是真的。

      汤唯7月2日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的喜讯,虽然她指是在2013年10月,到韩国拍广告时,双方才燃起爱芽,但早在2012年时,就有韩国媒体爆料,他们于2011年开始秘密交往,且金泰勇当年年底才与妻子离婚,她因此被质疑是“小三”。此外,还有消息指出,汤已怀有2个多月的身孕,对此,她未多做回应。

      瑞典法罗岛简介

      法罗岛是瑞典大陆东南哥特兰岛以北的一个岛屿,位于波罗的海。它是哥特兰省第二大岛屿,人口少于600人,但夏季是热门度假地点。岛上没有银行、邮局、医疗设备和警察局。岛上居民说的方言,据说是瑞典最古老的语言。传说中是与上帝最接近的地方。

      瑞典导演英格玛·伯格曼在法罗岛上生活,直至在岛上去世。他在岛上拍摄了几出电影,如《犹在镜中》《狼的时刻》《激情》《羞耻》《假面》和在其前妻家中拍摄的《婚姻场景》。

      每年6月,岛上都举行历时一周的伯格曼节,向曾在岛上居住的导演致敬。

      此外,安德烈·塔科夫斯基的《牺牲》也是在法罗岛上拍摄的。

  • 上一篇: 杨丞琳王子被疑复合护肤品原液5天三入女方香闺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