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队新外援穆迪埃被预测会成为2015年的状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5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著名选秀网NBA Draft更新了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单。在这份榜单上,广东队新外援穆迪埃被预测会成为2015年的状元。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著名选秀网NBA Draft更新了2015年NBA模拟选秀榜单。在这份榜单上,广东队新外援穆迪埃被预测会成为2015年的状元。


    下一个威少!广东新高中生外援控卫穆迪埃

    广东队新外援穆迪埃被预测会成为2015年的状元。
    广东队新外援穆迪埃被预测会成为2015年的状元。

    18岁的穆迪埃身高1.96米,体重86公斤,司职控卫。对于穆迪埃,NBA Draft的最新评价是:“优点:真正的控卫,速度和身体素质出色,就同位置而言身高体重占优,非常无私、喜欢让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控球能力极佳,左右手进攻都非常娴熟。视野开阔,非常快的第一步,致命的胯下运球,挡拆进攻时攻传掌握很棒,禁区内结束进攻的能力非常强,篮板能力在后卫中出类拔萃。”

    “缺点:投射能力一般,需要开发出稳定的中投,出手前准备工作太长,需要提高罚球能力。有时候为了想打出漂亮进攻会出现失误,有时候太粘球。在场上说话有些少,防守端还需提高”。

     

    同时,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在评估2015年新秀时认为穆迪埃是2015届第2出色的球员。

    谈到穆迪埃时,福德表示:“穆迪埃不上大学并不会影响他的选秀行情。穆迪埃是4月份耐克巅峰赛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我调查和问询过的30多位总经理中,穆迪埃是被提到的仅有的2名准状元人选之一(另外一人是贾希尔-奥卡福)。”

    “穆迪埃征战海外联赛的话,很可能会像大部分年轻控卫一样表现挣扎。而球探们已经预测到了这点,所以,这并不会太影响他的选秀行情。如果他跌出前2顺位,我会感到惊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