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曝柳岩昔日选秀照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25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网曝柳岩昔日选秀照:女神青涩还未发育完全   回顾选秀这十年,它曾在第七年时痒过,不得不面对首个低谷,原因就是缺乏创新。

     

    网曝柳岩昔日选秀照:女神青涩还未发育完全

      回顾选秀这十年,它曾在第七年时痒过,不得不面对首个低谷,原因就是缺乏创新。那几年几乎所有电视台都在办歌唱比赛,但已不会有人再超过当年的《超女》。好在有人意识到了买创意这会事儿,于是《好声音》等一批购买了海外版权的节目,为选秀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但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又一种新的综艺模式——真人秀,正如雨后春笋版涌现各大电视台。选秀之路该如何走,还会不会给下一个十年输送大牌明星,仍旧堪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