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3》井喷式爆发护肤品原液任言恺李贤宰成男神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3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内容提要:电影《小时代3》势头强劲,四天狂揽3亿票房,势不可挡。除对于电影本身以及各位资深男神女神的青睐外,新晋加入小时代系列的任言恺、李贤宰更是收获井喷式人气爆发,从7月17日电影上映开始就收获极热烈的讨论,以黑马之姿盘踞微博话题、热搜榜前五名,微博粉丝数量更是不断疯涨。  

      《小时代3》Neil和顾准

      《小时代3》顾准与Neil

      《小时代3》kiss海报

      李贤宰《小时代3》饰演neil

      李贤宰《小时代3》饰演neil

      任言恺《小时代3》饰演顾准

      

      任言恺《小时代3》饰演顾准

      电影《小时代3》势头强劲,四天狂揽3亿票房,势不可挡。除对于电影本身以及各位资深男神女神的青睐外,新晋加入小时代系列的任言恺、李贤宰更是收获井喷式人气爆发,从7月17日电影上映开始就收获极热烈的讨论,以黑马之姿盘踞微博话题、热搜榜前五名,微博粉丝数量更是不断疯涨。他们所饰演的顾里两个弟弟顾准、Nei也成为了网友嘴里“最惊艳,最惊喜,最令人难忘”的“三最”角色,热度极强,一跃成为全民男神,影响力全面引爆。

      “霸道总裁”任言恺惊艳混血王子李贤宰人气高在电影《小时代3》中,任言恺饰演的顾准及李贤宰饰演的Neil是原著中人气颇高的两位人物,在郭敬明导演口中,他们是“没头脑和不高兴,是剧组里所有人的眼球冰淇淋”,也道尽了两人的独特个人魅力。模特出身,素有台湾天后MV御用王子之称的任言恺曾在孙燕姿、田馥甄等多位实力天后的MV中有着非常惊艳的出境,作为第一次参演的电影作品,这个高大有型、帅气而带点冷幽默的大长腿男“更是一出场就秒杀一众粉丝。作为电影中顾里的弟弟,盛古百分之二十隐藏股份的持股者,其潇洒冷峻的外形气质让观众大呼”倒吸一口冷气“,称其“邪魅的笑容简直就是总裁文的真实写照”。纷纷高呼”请霸道总裁爱上我“,认可度极高。而来自韩国的混血王子李贤宰,更是凭借精致雕刻的五官,以及在电影中出神入化的演绎,把Neil这个可爱调皮,阳光欢乐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整部影片最大的亮点。才华横溢,音乐与影视作品都在亚洲多有建树的他通过《小时代3》让中国观众彻底认识了努力认真,热爱中国文化的他。不少观众表示,从电影院出来,跟李贤宰的立牌合影都要排队,人气火爆,可见一斑。

      高冷骑士搭配呆萌美少冰火组合大势挺进娱乐圈在电影《小时代3》中,作为女王顾里的两个弟弟,任言恺、李贤宰对手戏颇多,电影的新剧情也由他们二人处展开。这对被网友称为”高冷骑士搭配呆萌美少年“的”冰火组合“创造人气神话,一出场就博得各方认可,不少观众表示”由于两人帅的各有千秋,好像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所以在电影院里,一到二人出现的镜头就会”全场尖叫欢呼“,这是“几乎从来没有在电影院中看到的景象”,几乎引领了一场“男色风暴”,“让男生和女生都很喜欢”,俨然成为新一代的国际化全民男神。而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私底下也是好兄弟的两人也常常一起参加活动,代言品牌,一冷一热,一冷幽默一阳光的特质也让他们互帮互补,互动频频,迷倒万千观众,被称为娱乐圈的新晋“大势”,瞬间收获各方青睐,频获媒体、国际品牌、厂商的青睐。据悉,两人还有继续搭档演戏的计划,要将“冰火组合”进行到底。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