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陪你一辈子》抒情民谣曲风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22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陪你一辈子》是凤凰传奇休整一年的全新音乐,面对筹备新专辑和人生新阶段的组合两人,他们的心情复杂又幸福。作为新专辑的温情主打,二人从忙碌十年的工作中沉淀之后养精续锐、温暖回归。

      

      凤凰传奇第六张新专辑发布在即,日前推出暖心单曲。作为流行民族组合,他们打破惯例,首度尝试民谣作品。《陪你一辈子》是凤凰传奇休整一年的全新音乐,面对筹备新专辑和人生新阶段的组合两人,他们的心情复杂又幸福。作为新专辑的温情主打,二人从忙碌十年的工作中沉淀之后养精续锐、温暖回归。

      民谣唱作人赵照倾力跨刀最擅长的抒情民谣曲风和最富故事情节的歌词文字,再搭配最纯粹最简单的编曲,娓娓道出了凤凰传奇纯粹唱歌这一股持续不断的力量。由玲花温暖和真挚的歌声道出自我内心最深处的声音,或许是因为《陪你一辈子》太符合凤凰传奇组合二人成团十年携手走过的心境,玲花在录制过程中感情太过投入,试音的时候唱不到几次竟将近流泪。她表示:“这首歌我开始听小样的时候,就一直要忍住不让眼泪涌出来,非常贴近我的内心的一首歌。当我在录制的时候也是有点没控制好心里的悸动,这首歌带给我很深的感动。”在单曲发布当日,玲花更是发微博表达感触,“用这样的方式唱歌,我熬了十年!”内心的波澜可见一斑。除此之外,她还笑言“制作人赵照说崩溃前那次的录音是状态最好的。”

      这一首是贴近凤凰传奇感情世界的最佳心声。这次也是出道十年的他们舍弃豪迈的高音,更加收放自如的唱腔,更简单的直接的音乐态度,情感丰沛的中慢板旋律,加上轻描淡写却深刻点出相伴意义的笔触,打造出专属于凤凰传奇的中低音域的温暖幸福感。讲述一生相伴的幸福状态,《陪你一辈子》让人感受到在人生旅程中,凤凰传奇音乐的陪伴和抚慰人心的意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