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半决赛以1-7不敌德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2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家门口的世界杯半决赛以1-7不敌德国,东道主巴西遭遇了耻辱性的惨败。对于以足球为信仰的巴西来说,他们无疑遭遇了“灭顶之灾”,球迷们也经历了“天崩地裂”,或许只有眼泪和嘶吼才能释放他们内心的无助和痛苦了。
    对于巴西的惨败,国人不能接受,很多球迷失去理智,焚烧国旗,很多地方都发生了骚乱。巴西1:7惨败被德国血洗引国内骚乱球迷泄愤国旗遭焚烧失去理智。

    巴西1:7惨败被德国血洗引国内骚乱球迷泄愤国旗遭焚烧失去理智

      家门口的世界杯半决赛以1-7不敌德国,东道主巴西遭遇了耻辱性的惨败。对于以足球为信仰的巴西来说,他们无疑遭遇了“灭顶之灾”,球迷们也经历了“天崩地裂”,或许只有眼泪和嘶吼才能释放他们内心的无助和痛苦了。

      在现场的巴西球迷已经难掩失望,不少球迷甚至都哭泣,虽然“巴西、巴西”的加油声还在米内罗竞技球场回荡,但更多的是嘘声和失望,很多球迷在看台上已经潸然泪下。这一夜,巴西球迷承受着太多的痛!

      而在场外,不少巴西球迷都失去理智,他们焚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有的地方甚至爆发了小规模的骚乱,面对堪称国耻日的惨败,球迷们难以接受。

      在1-7输掉半决赛后,巴西国内的安保无疑会升级,在家门口遭遇如此耻辱,很难保证狂热的球迷会保持理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