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女生拔火罐因技师失误不幸烧伤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1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大学女生拔火罐因技师失误不幸烧伤

     

    大学女生康某在旅馆内拔火罐,因技师处置不当酒精起火,不幸被烧伤,在第一次起诉技师和雇主及宾馆获赔7万余元后,因后续治疗再次起诉。记者昨天获悉,经密云法院调解,康某再获赔42.5万元。

     

    去年国庆节期间,刚读完大学一年级的康某和同学到密云游玩,住在密云一家旅馆。康某在洗浴之后拔火罐,火罐技师当时披散着长发,由于操作不当,技师的长发被点燃,情急之下,技师用手扑救燃烧的头发,慌乱中导致大量酒精泼洒在康某的背部、躯干和腹部,酒精在康某的身体上燃烧起火。经医院诊断,康某面颈、躯干、左上肢21%烧伤。去年,康某起诉后,技师和雇主以及宾馆被判连带赔偿康某7万余元。

     

    判决后,康某陆续进行植皮等康复治疗,因主治大夫称后续治疗将花费巨额费用,难以估计,康某再次起诉索赔70余万元。在法庭调解下,被告同意赔偿康某各项损失共计42.5万元,康某的父母接受了调解方案,承诺今后不再追究。

     

    相关新闻推荐:网购拔火罐家中DIY 皮肤严重灼伤只好就诊

  • 上一篇: 准妈妈孕前应接种五种重点疫苗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