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画家在130名孕妇肚皮上彩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19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Cornwall)一名画家凯莉·布莱斯顿(CarriePreston)在130多名准妈妈的肚皮上画出她们喜欢的图案,以此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她们怀孕。

     

    肚皮画庆祝怀孕:英国画家在130名孕妇肚皮上彩绘

     

    英国康沃尔郡一名画家凯莉·布莱斯顿在130多名准妈妈的肚皮上彩绘,通过这种肚皮画,画出她们喜欢的图案,以此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她们怀孕。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Cornwall)一名画家凯莉·布莱斯顿(CarriePreston)在130多名准妈妈的肚皮上画出她们喜欢的图案,以此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她们怀孕。

     

    肚皮画庆祝怀孕:英国画家在130名孕妇肚皮上彩绘

     

    27岁的凯莉学的是幼教专业,曾打算当一名小学老师。但当她自己当妈妈后,她决定要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于是凯莉便开始自学绘画,并设立了自己的网站。说到在准妈妈肚皮上绘画的创意时,她说:“两年前,我上网时看到美国当时十分流行一种‘肚皮画’,刚巧我的一个朋友正处于怀孕期,我就试着在她肚皮上画画,随后就开始了这项事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