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音乐榜单看重华语市场护肤品原液进军中文社交媒体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8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韩流席卷中国的同时,韩国权威音乐排行榜Gaon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昨日,Gaon在京宣布与中文社交媒体微博合作,打造韩流互动榜单——明星势力榜。中国粉丝在微博上不仅可以直接关注韩星的动态,还可以为其排名添砖加瓦。

      Gaon排行榜是韩国权威的官方音乐排行榜,之前,为保证权威性,Gaon使用了Facebook、Twitter等全球主流社交网站的数据。随着微博数据的引入,该榜单将更能全面地展现韩国明星在全球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及人气,而中国粉丝也能以更直接的方式帮助偶像提升影响力。即日起,Gaon榜单的social排行榜部分将加入微博数据。粉丝在微博中转发明星微博,或者在微博中提及明星和其作品,将影响韩国明星在social排行榜中的位置,进而影响韩国明星在音乐节目中的打榜成绩。微博CEO王高飞表示,这是国际权威榜单首次使用中文社交网站数据,体现出Gaon对于中国粉丝的重视。韩国女子团体Girls Day昨天在双方合作的发布会上表演助阵。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