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立波否认分享不雅内容护肤品原液斥媒体“找扇”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日前,有微博爆料称,周立波在浏览不雅内容后将链接分享至微博。7月14日,周立波发布了标题为“是我秒删 还是你们找扇”的长微博,称自己分享的视频是他在节目中和龚琳娜趣味互动内容,而非媒体所报道的不雅内容。

    周立波分享出的链接内容不堪入目 周立波微博解释本来分享的是与龚琳娜的互动视频 周立波炮轰媒体现状

      周立波在文中怒斥爆料的网友以及媒体,他表示,“本人向来不屑与那些隐名埋姓的变态网蛆对眼!然,随后各色媒体不分青红皂白得一拥而上和热血沸腾的恣意转载及添油加醋,让我不得不为这个国家的传媒现状扼腕唏嘘!就这么一个完全臆测,毫无根据的假新闻,值得你们这样奔走相告吗?”

      他还愤怒称,“你们正在诋毁的是一个曾经并依然还在继续为老百姓圆梦的“梦想大使;你们正在诽谤的是一个荣获公益慈善国家最高荣誉的“中华慈善奖”获得者;你们正在加害的是一个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累计个人捐款达四千余万的独立艺术家”。最后他还“提醒”爆料者,“人在做,天在看,天不看,云在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