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配当街施暴泼汽油烧死小三焚身而亡喝农药挥刀自杀视频引关注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1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婚外情,小三是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事,有的人处理的很好,有的人却很失控,这位原配就是,让人感到很悲哀。原配当街施暴泼汽油烧死小三焚身而亡喝农药挥刀自杀视频引关注。

    原配当街施暴泼汽油烧死小三焚身而亡喝农药挥刀自杀视频引关注

      6月28日晚9时30分许,一名40余岁的黑衣女子在昆明贵昆路和昌宏路交叉口的107路公交总站旁边先对一名红衣女子撒辣椒粉,随后泼汽油并点燃,导致红衣女子身亡。泼汽油女子服疑似农药液体自杀并挥舞着水果刀,连刺自己多刀,直到没了力气,才被民警紧急送上120急救车,赶往医院抢救。“她是我老公的姘头,她逼我离婚,我才往她身上泼汽油的。”黑衣女子说。

      附近一商铺老板刘先生回忆,黑衣女子一直跟在红衣女子身后,手上还提着一个红色的塑料桶,两人行至店门口时发生拉扯。在向红衣女子身上撒辣椒粉前,黑衣女子还问了一句:“你给是勾引我老公。”红衣女子没有回答。随后,黑衣女子就往红衣女子身上撒辣椒粉。随后,黑衣女子迅速从公路对面一家餐馆门前,提来一个白色塑料桶,里面装的就是汽油,黑衣女子顺势将汽油泼在了红衣女子身上并点燃,仅一两分钟,在三四米高的火焰中,红衣女子便失去了知觉。

      案发现场,一名张姓女子说,案发两个半小时前,约为当晚7时许,黑衣女子在案发路段徘徊,见到熟悉的人就凑上去诉苦,她是第一个听到诉苦的人。黑衣女子称,其家里只有一个女儿,今年参加高考,上了二本录取线。她想和老公挣点钱,好好抚养女儿,供女儿上大学。但她被“小三”缠着,她曾经与“小三”谈过,要“小三”放手。但“小三”当着她的面鄙视她。“小三”还到她家,家里的锁也被换了,她回不了家。她上班也没了心情,才辞掉了工作。张姓女子的说法得到了黑衣女子的证实。

      黑衣女子常去的麻将室老板称,案发当日中午,黑衣女子还来他家打麻将。估计黑衣女子从麻将馆出来,就去宾馆开自己的车,将车开到了案发现场附近等待时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