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曹格自曝曾当第三者护肤品原液妻子吴速玲为他甩男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曹格和他的妻子吴速玲也开始走入公众视线,拥有美丽娇妻和一双可爱儿女的曹格也被外界称为“人生赢家”。而日前,曹格在接受采访时曝当初认识吴速玲时她已有男友,身为第三者的曹格和妻子谈了2年地下情,最后终于修成正果。

    曹格娇妻吴速玲

      谈到追老婆吴速玲的过程,曹格回忆起来有些害羞,因为他自曝当时自己是作为第三者插足,才抢到老婆,“第一次见到吴速玲是2006年去垦丁拍MV,我见到她与3名辣妹在海滩上,就觉得好漂亮。后来其中一个女生走来向我说,她的朋友想跟我拍照,结果要拍照的就是我现在的老婆。”不过当时拍照后,两人并未互相介绍,也没留下联系方式。此后,两人的缘分再度续上,2006年底在夜店,又有朋友介绍曹格认识了吴速玲。吴速玲当时有了男友,但曹格仍约她半夜开车上山兜风,吴速玲则很酷地一路沉默。曹格随后找了一个碉堡看日出,还搞笑地说:“好冷!你可以抱我吗?”没想到逗笑了吴速玲,两人从此展开地下情。

      在两年的地下情期间,身为第三者的曹格,一度因无法忍受她回另一个男人的家,痛苦地提出分手。但这次的分离让吴速玲发现自己的真爱,于是与男友分手回到曹格身边。曹格为了随时看到她,安排她当御用造型师,出外工作为掩人耳目都订2个房间,实际上2人同睡一间,连她怀孕也瞒着所属的滚石唱片。

      曹格与老婆吴速玲两年是先生下儿子,才登记结婚的,他自知欠老婆一个穿婚纱的浪漫婚礼。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明年底补办婚礼,儿子、女儿刚好当花童,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