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13岁女生VladaKholod因长相太美遭嫉妒痛殴逼迫喝泥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8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有张漂亮的脸蛋是每个女生都想的,然而漂亮的脸蛋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少困扰。俄罗斯13岁女生VladaKholod因长相太美遭嫉妒痛殴逼迫喝泥水。

    俄罗斯13岁女生VladaKholod因长相太美遭嫉妒痛殴逼迫喝泥水

      人俗话说:红颜多薄命!有时候这句话并不是玩笑,近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名13岁的女生因为太漂亮,遭到同班女同学的嫉妒,竟然被迫喝马路上的泥水,这一画面被路过男孩拍下传到社交网站上,引起了热议。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13岁的俄罗斯女生VladaKholod因为长得太美被同班的女生欺负。她不仅被痛殴,还被拍下被四个女孩强迫跪在满是泥泞的马路上,被迫喝脏水。

      这一事件发生在俄罗斯乌拉尔山脉的西部。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四位欺负Vlada的女孩被老师要求向Vlada道歉。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