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超被曝绰号“邓再来”护肤品原液每次表演都不愿留遗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浏览
      内容提要:《分手大师》票房近两亿正面应对好莱坞大片,全国各地影院紧急加排片……一天跑一个城市见影迷的新晋导演邓超正在享受“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

      《分手大师》票房近两亿正面应对好莱坞大片,全国各地影院紧急加排片……一天跑一个城市见影迷的新晋导演邓超正在享受“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今天在郑州接受采访时,被联合导演俞白眉爆料绰号“邓再来”,“在片场他总说,‘再来一遍’……太追求完美!”

      据透露《分手大师》中女伙伴“排骨”半夜扮鬼咬灯泡那一场戏,女演员咬完碎灯泡问导演OK吗,邓超说:“再来一遍吧”,“排骨”只好把碎灯泡捡起来再演。末了邓超还转头问道具师:“咱们还有几个灯泡?”

      被孙俪投诉“选择恐惧症” “过于追求完美”,这于熟悉邓超的人来说,早已不是秘密。

      开博十余天就被迅速封号为“逗比男神”的邓超,第二条微博的配图文字有些哀伤:“想了整整七十二个小时,心头只有一个疑问:咱聊点儿啥啊?#论选择恐惧症的悲哀# !”早前《快乐大本营》现场连线时,孙俪被主持人问及“在家谁说了算”时,在电话里直截了当“揭短”邓超:“如果什么事情都听他的,我就毁了……他有太多问题了,他有选择恐惧症,他也选不了!”并透露邓超如果遇到出差日,会在面前摆好十双鞋犹豫不决,直到孙俪逐个跟他解释,为什么要穿这双,为什么就穿那双。这样的纠结,也体现在邓超对于表演的“死磕”上。合作过《中国合伙人》的导演陈可辛就曾说过邓超对演戏特别较劲,“每一个镜头、对白,导演说OK了,他还非要演5次才满意。而导演曹保平曾经和邓超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他已经熟悉邓超的表演习惯, “总要多来一条,我会给他空间发挥。”

       当导演求平衡更求“精准”

      “在表演上我比较贪心,也很较真。每次表达角色都不愿意留遗憾。”邓超承认自己在表演上比较较真,也感谢以往导演们对他的纵容:“我每次要求‘再来一遍’的时候,陈可辛导演一直会笑着鼓励我。其实我知道那个时候导演那个时候已经受不了我了……”这次轮到邓超当导演,他选择了“平衡”的方式。“以前拍戏时我内心总是觉得,现在麻烦一点,争取多一秒镜头,才能尽可能在表演上无憾。做演员追求完美,但做导演轮到自己,必须要做出平衡。”邓超回忆,自己指挥着庞大的剧组,面对那么多部门,自己一遍遍抠表演是不可能的。因为时常还要照顾其他的演员的戏份,所以他往往把拍摄的黄金时间让给对手戏演员,最后抢拍的“黑暗十分钟”留给自己,在倒计时中准确而迅速地完成个人的表演。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