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阳洋外貌协会护肤品原液恋黄多多:因为她漂亮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杨威的儿子杨阳洋是节目中情商最高的一个小嘉宾,他和所有的女孩子都有发生绯闻,我现在也很好奇他最后会选择谁来成为自己的女朋友。”这是湖南卫视热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魁在开播仪式上的一段戏言,不过这段戏言到第三期节目恐怕就会有答案了。昨日,《爸爸去哪儿》在长沙进行了媒体提前看片,杨威与儿子杨阳洋作为嘉宾出席了看片会。被问及最喜欢哪个姐姐?杨阳洋偷偷凑到爸爸杨威耳边说:“多多姐姐。” 杨威与儿子杨阳洋 杨威儿子杨阳洋 曹格女儿“姐姐”

      “影帝”吴镇宇 遭遇史上最多NG

      记者注意到,这一期节目因为姚明的加盟大添异彩,其中吴镇宇、曹格与姚明的投篮大赛更是成了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曹格更是一度无限接近完成“击败姚明”的伟业,但遭姚明绝地反击成功逆袭,整个过程跌宕起伏,完全不输于NBA经典的最后时刻绝杀时间。

      而最搞笑的一段当属节目开始的第一个任务,爸爸们必须在村子里找到五个不同的女性做配合,一起演一段导演组给出的戏码,这其中最最搞笑的又属吴镇宇和杨威。吴镇宇要演的戏份是《还珠格格》当中小燕子和五阿哥抱着从小山坡上滚下来的戏份,他在村子河边找到一位正在洗衣服的大姐便兴致勃勃地开始演了起来。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这名洗衣大姐显得比他还要敬业,一旦稍有不对就要求“重来”,喜滋滋地抱着吴镇宇在河边滚了不下十几个圈,滚完起来还每次要一脸嫌弃地对吴镇宇念台词:“别碰我,你离我远一点!”

      杨威要演的同样是《还珠格格》当中的桥段,是一段尔康握着紫薇的手深情表白的戏码。不过他在找人时就遇到了尴尬,因为他压根就没遇到一个村里的女性,不得不满大街问“请问你家有30到40岁的女性吗?”,受尽了当地猛男的白眼。之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大姐,结果正当杨威感情投入地按戏份用力“表白”时,大姐的儿子恰好赶到。看见一名陌生男子紧紧手握妈妈的手在说着什么,大姐的儿子情绪失控,哭爹喊娘地冲上来拽住自己的妈妈就要走。镜头扫过一旁不知所措的杨阳洋以及杨威一直努力踮着的脚(杨威不及大姐高),让整个看片现场再度失控爆笑。

      杨威:我学会了按照儿子的角度去思考

      看片会后,杨威和儿子杨阳洋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对于这一期在节目中住“史上最坑爹的房子”,杨威坦言:“条件确实很艰苦,但让我欣慰的是,杨阳洋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他好像早就预感到我们的房子不会好,所以在去房子的路上,当我们经过陆毅的房子时,我说进去看看,他却说‘不要看了,我们还是早点回家吧’,意思好像就是‘房子肯定不好,我们就不要进去和别人比较了吧’。”自从节目播出后,杨阳洋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前段时间武汉的网友更是在地区论坛上把他的家庭住址给“八”出来,对此杨威表示:“对于这种情况其实我们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就已经有预料到,因为毕竟我和杨阳洋的妈妈都经历过,我们也是从拿冠军、到拿不到冠军最后退役,这样一直被关注着生活的,所以我并不是太在意这个事情。”

      在这期节目当中不断卖萌,对陆毅的女儿贝儿死缠烂打的杨阳洋,被问及最喜欢哪个姐姐时,他先是害羞,最后偷偷凑到爸爸杨威耳边说出了“多多姐姐”的答案,至于为什么不喜欢陆毅的女儿贝儿?杨阳洋一嘟嘴说:“因为她不漂亮。”这话让满场记者惊呼:“这么小就进外貌协会了!”(新快报记者 易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