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幂《分手大师》开“贱”护肤品原液素颜演百变大咖秀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1 来源:北方网-娱乐 【字号: 】 浏览
      内容提要:由邓超首当导演并携手杨幂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于今日(6月26日)晚6点进行全国点映,提前“开贱”,这也是当红小花旦杨幂在生女后首部问市的作品。  

      由邓超首当导演并携手杨幂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于今日(6月26日)晚6点进行全国点映,提前“开贱”,这也是当红小花旦杨幂在生女后首部问市的作品。一直被网友们认为很有幽默细胞的杨幂虽然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初现自己的喜剧天赋,但《分手大师》却是她第一部真正担任主演的喜剧作品,杨幂的喜剧处女作在点映时收获了各种“颠覆”的好评,邓超也直言:“她比我还疯,在戏里你将会看到一个从未有过的杨幂。”

       “自黑”女王的喜剧处女作

      从出道以来杨幂一直以青春无敌的阳光形象示人,无论是《宫锁心玉》中古灵精怪的晴川、《仙剑奇侠传》中刁蛮可爱的雪见,还是电影《画皮2》中活泼调皮的雀儿、《小时代》中有点犯二的林萧,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杨幂塑造了很多带给观众轻松愉悦观感的角色,而让广大网友拍手叫绝的各种“自黑”段子更是让网友感叹“没想到杨幂在生活中也这么有幽默细胞。”虽然有这么多的“喜剧往事”,但《分手大师》却是杨幂第一部真正主演的喜剧作品,在这部爆笑电影中,杨幂演绎了一个无敌彪悍的“野蛮女友”升级版,在与邓超的斗智斗勇中两人互掐笑点十足,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造型堪更比“百变大咖秀”。

      邓超:你从未见过的杨幂

      在自己的喜剧处女作中,杨幂大玩颠覆,不仅勇气爆棚的以素颜贯穿始终,不修边幅的神经质“不镇定”形象更是一改大明星气场;除了素颜外,杨幂在片中还贡献了无数让人咋舌的“奇葩”形象,“村姑女”、“机车女”、“清洁工女”轮番轰炸,俨然“百变大咖秀”,完全不顾形象的出位演出让导演邓超都拍手叫绝,“我觉得我这次的表演就已经很颠覆了,但是她的表演真的是不顾形象,疯起来的时候比我还疯,为了达到效果预告片里那些鸡蛋都是真的往她头上砸。这次的戏会让大家见到一个从未遇见过的杨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