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曝孙燕姿演唱会后昏倒护肤品原液下台瘫软送医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6-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昨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唱,惊传结束表演后,一下舞台就晕倒在工作人员身上,随即被送往医院,微博流传她坐轮椅有气无力的模样。

    孙燕姿抱病重庆开唱(图:@清一色对对胡) 网曝孙燕姿演唱会结束后晕倒 工作人员推着孙燕姿送院

      孙燕姿昨晚连唱30多首歌,全场5万人同high,完全看不出她有异状,其实她抱病在身,结束后被目击由工作人员搀扶下场,之后送往重庆某医院吊点滴,她整个人瘫在轮椅上,完全无法想像刚刚还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她本月11日在微博透露严重感冒5天,这次病毒很厉害,但仍照常巡演。昨晚近11点轻描淡写带过:“重庆。(我没有声音了…哈哈)。”歌迷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心疼,希望她尽快恢复健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