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疑计划复出护肤品原液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1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近日不少网友发现文章和谢霆锋的身影,原来文章受邀录浙江卫视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继6月16日在上海黄浦江边被拍之后,17日下午,两人和阿sa一起赶赴湖州,文章戴墨镜低调但心情不错。

    谢霆锋邀文章录制节目

      对于文章的复出,网友看法不一,有继续骂“出轨渣男”的,也有表示“要给他改过的机会”的,当然还有最毒舌的网友,表示谢霆锋、阿sa和文章的组合是三个婚姻不幸的人凑到了一起。也有粉丝对谢霆锋此时没有落井下石而是帮朋友一把点赞。

      (竹圆/文)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