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震东生日回溯恋情:付出过疼痛过(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1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今日是柯震东23岁生日,他在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也祝自己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谢谢大家!”还附上了一张穿着白衬衣的照片,干净帅气,嘟嘴做卖萌状。

    柯震东生日 柯震东生日感悟

        同时柯震东贴上了自己的生日感悟,感叹这是个疼痛但收获丰富的生日:“有付出也有难过过,因为这是人类在面对感情上都有的情绪!”疑似对他和萧亚轩逝去爱情的总结。

        另外针对近日各种指责自己的言论,柯震东也写道:“至于所有的谩骂、攻击、批评、指教我都虚心接受!这是一堂严厉的课!不管大家怎么样说或是再多严厉的传闻,我的生活还是会照我的方式过下去!”(果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1. 最多关注
    2. 本周
    3. 本月
    4.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