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水手服爷爷小林秀章资料长年扮软妹卖萌走红网友吐槽Hold不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17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这位爷爷真的是心态非常好,一把年纪了,还有勇气扮女生,让人汗颜。日本水手服爷爷小林秀章资料长年扮软妹卖萌走红网友吐槽Hold不住。

    日本水手服爷爷小林秀章资料长年扮软妹卖萌走红网友吐槽Hold不住

      2014年5月3日,日本网络红人“水手服爷爷”小林秀章(52岁)出现在杭州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场,手里拿着写有微博名的小板,到处卖萌与大家合影求关注。其照片短时间内传遍网络,网友看后不禁狂喷:这把年纪了,这样子有意思?根本Hold不住啊~

      “水手服爷爷”在日本很红,受到万千日本小女生的追捧,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自己在中国也这么火,开通微博一天内,关注他的粉丝就有近一万名,大家纷纷在微博上与水手服爷爷小林秀章互动。

      “水手服爷爷”是一位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理工学院、年收入800万日元、拥有个人专利的大型企业工程师!他预定在早稻田私塾以“Rich&Happy的人生”为主题开展特别公开课。很多人对于水手服和工程师这种反差大吃一惊,也有人觉得“好赞!”,另外还有“好想上他的课!”的呼声。大爷唯一的烦恼是网上爆红之后,公司的正经大叔都不理他了。

      “水手服爷爷”穿上水手服的契机是因他在学生时代掀了女同学的裙子,被罚穿裙子示众。之后他便沉浸在女装的乐趣中,2010年他穿着水手服出席了某个活动,穿上街是在2011年。神奈川县的某家拉面店当时推出了“30岁以上的人穿上水手服来店里可以得到一碗免费拉面”的活动。

      一般来讲,成年男性穿着水手服在大街上晃荡的话肯定会被怀疑,但小林老爷爷友善的笑容在女高中生中获得了不小的人气,到后来终于演变成“遇见的话能得到幸福”的传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