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女星杏大尺度裸照外泄护肤品原液婚事恐告吹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6-1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知名星二代,日本女星杏近期知名度暴涨,又传出与东出昌大将在7月结婚,看似爱情、事业两得意。不过随着两人恋情稳定发展,日媒爆料杏的昔日大尺度裸照已在网路疯传,被怀疑是遭恶意陷害。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知名星二代,日本女星杏近期知名度暴涨,又传出与东出昌大将在7月结婚,看似爱情、事业两得意。不过随着两人恋情稳定发展,日媒爆料杏的昔日大尺度裸照已在网路疯传,被怀疑是遭恶意陷害。

    杏和东出昌大

      28岁杏是知名演员渡边谦女儿,早在15岁时以模特儿身分出道,事业发展顺利,不出几年便跻升超模行列,2007年转战影视圈,随后推出个人音乐作品,成为四栖女星。今年三月她主演的NHK晨间剧《多谢款待》大受好评,以平均22.4%收视率成绩夺下该台10年内同类型收视冠军,受封为新生代日本国民女演员。

      外传她与26岁东出昌大因合作《多》剧擦出爱火,小俩口有意在7月互许终身,只是人红是非多,近期杏捲入不雅照风波,早期担任模特儿的露点作品外流。如今照片随著时间发酵越来越多,对照先前经纪公司劝她分手的传闻,日本八卦周刊猜测杏应是被陷害,婚事恐会告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