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顺只身返香港护肤品原液李心洁担心其再找小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6-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台湾媒体消息,彭顺偷吃事件持续延烧,日前报导指出,他已携妻李心洁返港,还准备找小三李悦彤摊牌,其实是错误报导。港媒7日指出,他9日从马来西亚返港。

     

    李心洁彭顺(资料图)

      不过各界最关注的还是李心洁,她的好友透露,她目前心情非常纠结,怕彭顺只身返到香港又找小三李悦彤,但又怕自己心理状态承受不了蜂涌而至的媒体。目前,她主演张艾嘉新片《念念》,9、10月在港台上映,在这之前可能先参加威尼斯影展,而且她曾允诺要帮忙宣传,所以她还是躲不开媒体。

      彭顺和李悦彤又有新爆料,据悉,2月两人一同到日本大阪,在当地共度情人节。2月14日是西洋情人节,碰巧也是农历元宵节,当天李心洁在大马陪伴妈妈,并在微博写:“有妈妈搓的汤圆过元宵真温暖!祝全天下的情人情人节快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