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手大师》单扛好莱坞护肤品原液六一端午预售爆掤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6-04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 浏览
    电影新闻[微博]2014-06-04 08:51 我要分享0

      

    邓超——鼻青脸肿950

      

    隐藏

      

        

    •   

    •   

    •   

    •   

    •   

      

      

      

    《分手大师》超好杨幂特辑恭喜萌妈喜获千金

    取消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 杨幂怕疼故剖腹产女刘恺威亲剪脐带
    收起视频

      

        

    • 《分手大师》超好杨幂特辑 恭喜萌妈喜获千金

        播放:44271

    •   

    • 《分手大师》邓超教你跳“逗B舞”

        播放:87710

    •   

    • 《分手大师》超私幂对话 孕妈杨幂与孙俪同挺邓超

        播放:80216

    •   

    • 《分手大师》“super幂”预告 杨幂豁出去颠覆演绎

        播放:85094

    •   

    • 《分手大师》曝“好孕”妈妈团特辑

        播放:85695

    •   

    • 《分手大师》曝超喜剧特辑 邓超为勾引杨幂变装无极限

        播放:280775

    •   

    • 《分手大师》先导预告 邓超“豁出去”对战杨幂

        播放:193699

    •   

    • 《分手大师》话题视频 我对你的世界里没有过愚人节

        播放:190042

    •   

    • 《分手大师》变身“分娩大师” 笑多了会怀孕的

        播放:84678

    •   

    • 《分手大师》花絮 杨幂孙俪送祝福

        播放:125408

      腾讯娱乐讯暑期档向来是电影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年的暑期档也因为多部重点电影备受关注。在端午节、六一期间,格瓦拉联合银联开启“预售+在线订座”模式让网友购票热情空前高涨,三天累计贡献近5000万票房。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来讲,“在线订座”市场中,好莱坞电影是最受观众追捧的。但在此次联合活动中,由邓超自导自演的国产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在和《变形金刚4》《哥斯拉》两部好莱坞大片的对抗中毫不输阵。总体15.2万张的预售数量中,《分手大师》以4.7万张占据了3成之多,和暑期档两部好莱坞大片形成了三强鼎立的局面。

      《分手大师》获多样追捧国产片人气不输好莱坞

      根据预售订单显示,预订《分手大师》电影票的观众不仅来自成熟的一线市场,杭州、武汉等二线市场的表现尤为抢眼。这和《分手大师》“超级喜剧”的合家欢爆笑定位,以及主创粉丝们在贴吧、微博等互动社区里发动的支持活动有着密切的关系。通过“片方宣传+粉丝力挺”的口口相传模式,影响到了更多的潜在观众,最终取得了不错的预售数字。暑期档一部国产电影单扛好莱坞大片的局势已定。

      近几年来,好莱坞电影一枝独秀的状态也在逐步改变,一二三线城市观众对于国产片的热情正通过一部部优秀国产电影的培育而高涨起来。例如《泰囧》、《致青春》、《同桌的你》等,在观众中引发了多重共鸣,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获得超高关注和票房回报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二三线市场集中爆发《分手大师》引“男女选择权之战”

      此次活动中,银联、片方、格瓦拉三方联合投入了近5亿以上的宣传资源,5月31日至6月2日,每天的零时,数百万的用户涌入格瓦拉的手机端及PC端,参与抢票活动,每天的名额最快凌晨2点就全部抢光。从产生的订单数据来看,在格瓦拉自身老用户活跃参与的基础上,二三线市场观众成为主要爆发力,特别是杭州、武汉这样的人口基数大的二线城市成交量持续高涨。据统计,152709张预售电影票中,杭州、武汉等二三线城市贡献了其中的70%,直接在线选座的71989张电影票中二三线城市观众贡献了超过50%的份额。

      还有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在《分手大师》与好莱坞电影的对抗中尤为明显。预订《分手大师》的观众中,女性观众以70%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变形金刚4》和《哥斯拉》的订单中,男性观众占据了60%以上,都说电影市场的最终决定权在女性观众。未来在这三部电影上映后,男女观众的“选择权之战”还将持续,并有望更加激烈。

      格瓦拉联合暑期档强片开启“在线订座+预售”模式

      不管是电影院还是在线选座市场,提供优质内容是取胜的王道,格瓦拉此次携手银联的活动正值端午、六一假期,为此格瓦拉为观众提供了最应景的热门电影“敞开供应”,还和暑期档三部热门电影,《分手大师》、《变形金刚4》、《哥斯拉》达成了深度合作,让观众能以6.2元的超低价超前预定这三部电影的电影票,业内首次开启的“在线订座+预售”模式在多方联合的基础上就显示了巨大威力,活动三天总计出票224698张,三部预售影片《分手大师》、《变形金刚4》、《哥斯拉》销售152709张。

      《分手大师》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一“贱”到底豁出去无下限,杨幂(微博)(微信号:miniyangmi)完全颠覆超出想象,不仅有令人捧腹爆笑的剧情,更有感人至深的爱情。作为暑期档单扛好莱坞大片的国产电影,这部邓超俞白眉“十年磨一贱”的“超氏喜剧”,将会为观众带来超“贱”、超新鲜、超疯狂、超爆笑的观影体验。伴着即将掀起的超强喜剧风暴,暑期观影热潮已悄然而至。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