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晓明被曝青岛买房护肤品原液网友调侃:要结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26日,网友“望月苏”爆料称“黄晓明现身青岛南区延安三路民政局,工作人员爆料其办理离婚证明,且老婆不是angelababy,于是立刻炸起了锅。”事后,有疑似民政局的人回复,“他的确是回来买了一套房。买房是需要去民政局开相关证明的,没啥可八卦的。他人很随和像朋友一样,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合作,祝福他。”

    两人昔日在电影中激吻(资料图)

      虽然已经澄清,但网友仍议论纷纷,“真的是要去民政局的,我去年就是去民政局办的,我在天津,不知道是不是青岛政策不一样。”“黄晓明还要办证买房?是贷款吗?”最近《你正常吗》节目中,有一道问题叫“不买房就不结婚正常吗?”,于是也有网友跟风调侃道,“黄晓明这是准备结婚的节奏?结婚前必备一套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