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下月与儿子团聚:与梁洛施一起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梁洛施受访时自曝,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李泽楷会飞往加拿大探望三个儿子,她受访时更是开心到爆,问到对方是否在其家中留宿,甜笑回应:“到时是一起住啦,我们是一家人嘛!”

父亲节李泽楷将会与梁洛施、两个儿子见面。

  09年梁洛施为钻石王老五李泽楷诞下长子长治,第二年再诞下双胞胎,正当全城以为梁洛施嫁入豪门有望际,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发声明宣布分手,“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两的共同目标。”分手三年小小超一如声明所言,与梁洛施共同抚养三子,维持家庭,每月至少见面一次,对于儿子的事会有商有量。就算二人已分手,在三个儿子面前与一般父母无异。

  自从梁洛施应恩师詹瑞文邀请演出舞台剧《快乐勿语》返港后,儿子暂在加拿大用佣人照顾。5月梁洛施忙于彩排,未能抽空返加拿大见儿子,每日只靠视频电话见面。由于这次是梁洛施休息 五年后首次公开演出,十分渴望邀请李泽楷到场分享其喜悦,上周四(22日)她于观塘排练室接受记者访问,问到小小超是否已答应出席?梁洛施卖关子讲:“总之所有家人我都请了。”访问中更两度以“家人”称呼小小超,又自爆早已买好机票,演出完即返加拿大见儿子兼一起准备父亲节礼物,看来这次小小超与梁洛施佳 节重聚,加上三个儿子的推波助澜下,二人分分钟复合有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