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腿大赛佳丽蒙面走秀摒弃脸蛋选美修长裸腿饱你眼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3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近日,南京举行了美腿大赛,很多美女参加,大秀性感好身材。南京美腿大赛佳丽蒙面走秀摒弃脸蛋选美修长裸腿饱你眼福。

南京美腿大赛佳丽蒙面走秀摒弃脸蛋选美修长裸腿饱你眼福

  人们对美的追求一直没有停止过,男女对异性的身体的审美更是聊不完的话题,比如男人喜欢欣赏对女人美腿,特别是各位宅男们。各种有国内各种选美层出不穷,结果却差强人意,每次结果出炉,都会被网友大肆吐槽。不过这次的南京美腿大赛,却让观众大呼过瘾,也让网友表示赞赏。

  2014年5月11日,“美腿大赛”在南京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10名决赛选手走上舞台,通过面具开场Show、个人魅力Show、美腿主题表演等3个环节展示个人魅力,大秀美腿。

  大赛的评选摒弃了传统的脸蛋选美,从选手的身材线条着手,重点看的是形体,匀称修长的美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