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自创自录自唱摇滚乐护肤品原液被封史上最潮皇上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3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陈建斌

  自上周网络传出小志遗憾告别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的消息后,网友“哭声”一片未能挽留,而谁将接棒小志战队成为众多粉丝网友关心的话题。当得知是陈建斌接替小志战队后,不少网友又开始调侃:“超演不愧是全宇宙最贵的节目,上一季请来一位皇上,本季不仅有茶叶蛋导师,而且又请来一位皇上。”并对陈建斌抱以十足信心,“相信皇上一定能带领kimi爸比的队伍冲冠”。

  实力演员出身的陈建斌,凭借对电视剧《甄嬛传》中雍正帝的精湛演绎而被更多观众熟知,并被观众奉为继张国立、唐国强、张铁林后的又一位“皇上”。然而陈建斌除了演技了得外还有不为人知的时尚一面,在“超演”第一场导师对战赛的现场,三位导师对陈建斌的到来颇为好奇,乐嘉(微博)不停“挑拨”问其“为何在这个时候要来参与这场争斗”,在与三位导师切磋的过程中,陈建斌酷爱摇滚且自创自录自唱摇滚乐的趣事也被曝光。现场突然想起陈建斌的摇滚乐令乐嘉十分惊讶,始终不敢相信如此悠扬的音乐出自陈建斌之手,而沉浸其中的陈建斌则不由得意面露微笑。而后鲁豫更是爆料,陈建斌不仅自己玩摇滚,还组建了一支摇滚乐队“小公驴”,据悉在业内还十分有名。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