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来京仍住昔日爱巢护肤品原液李嫣由奶奶照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自与李亚鹏离婚后,王菲一直在香港和海外“漂泊”,在北京王菲仍保留了一处别墅住宅。日前,王菲来到北京,离开机场后,王菲乘坐商务车来到了京郊的一处别墅区,这处别墅正是王菲和李亚鹏昔日的爱巢。王菲每每来京都会住在这里。

王菲李亚鹏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女儿李嫣随李亚鹏一起生活,主要的生活起居都是李亚鹏的母亲,李嫣的奶奶在照料。近日记者在东四环附近某商场见到了李嫣和奶奶的身影,当天,奶奶戴着李嫣前来买衣服,李嫣一脸灿烂的笑容,蹦蹦跳跳,心情很不错。

  • 上一篇: 李小冉独自庆生护肤品原液被曝与鄢颇已分手俩月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