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岁世界最胖女人获真爱为与21岁男友结婚做减肥手术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现在的男孩子都是比较喜欢身材好的女人,然而这位最胖女人却找到了真爱。38岁世界最胖女人获真爱为与21岁男友结婚做减肥手术。

    38岁世界最胖女人获真爱为与21岁男友结婚做减肥手术

      据《环球时报》消息世界最胖女子夏里蒂·皮尔斯重达765磅(约合694斤),为了能够实现在婚礼上与男友“彻夜跳舞”的愿望,她发誓要减到医院愿意给她做减肥手术的体重。夏里蒂的男友汤尼今年21岁,3年前他们通过夏里蒂的女儿相知相爱,汤尼希望帮她找到一名医生进行手术以挽救生命,然后结婚。

      现年38岁的夏里蒂因患淋巴水肿,双腿急剧肿胀,最后她还受到食肉菌的侵袭,不得不切除了18千克的肿块。夏里蒂只有减到500磅(227千克),医院才会给她动手术。

      举步维艰的她向休斯顿的医院求救。医院方面表示只要她能在4月底前去德克萨斯州,他们就会给她做手术。然而普通汽车根本无法容纳身形巨大的夏里蒂,为此,她只能租一辆私人救护车。而到德克萨斯整整1609千米,费用不是一笔小数目。

      谈起自己的经历,夏里蒂显得十分伤感。她希望自己能够看着女儿长大成人,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家门在室外举行婚礼,而不是被束缚在家里。

      “我希望能穿婚纱、牛仔靴,我想整夜跳舞狂欢”。夏里蒂自2002年在电视上首次露面后一直收到善款,如今她也在积极为自己的减肥之路募款,她说:“虽然任重道远,我依旧会勇敢前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