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克隽逸新歌双版本今日曝光护肤品原液超豪华团队打造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无惧此夜》,英文版单曲名为《Fear Not This Night》,由著名电子乐作家Jeremy Soule创作,旋律悠扬荡气回肠,歌词充满大气磅礴的史诗风格。中文版则邀请到台湾知名作词人姚谦亲自重新填词,由吉克隽逸倾情演唱,创作阵容堪称大牌云集。

    吉克隽逸。

      《无惧此夜》,英文版单曲名为《Fear Not This Night》,由著名电子乐作家Jeremy Soule创作,旋律悠扬荡气回肠,歌词充满大气磅礴的史诗风格。中文版则邀请到台湾知名作词人姚谦亲自重新填词,由吉克隽逸倾情演唱,创作阵容堪称大牌云集。

      吉克隽逸自出道起便不断与海内外知名音乐人合作,这也是她首次与Jeremy Soule合作,Jeremy Soule是当今最伟大的电子音乐作曲家,屡获殊荣,他的配乐常常被评论称赞品质可以与许多电影的管弦配乐相媲美。

      反复录制双版本演绎不同风格

      《无惧此夜》虽然与英文版曲调相同,但是进过姚谦的重新填词之后,吉克隽逸演绎出了与英文版截然不同的曲风,在《Fear Not This Night》的曲风中,注重的是抒情与旋律的悠扬,而在《无惧此夜》中,更加凸显了一种颠覆与热血的感觉,制作团队经过月余时间对音乐词曲进行不断细微调整,吉克隽逸自己也在经过6次的反复不断录制后,演绎出的效果更多的融入了激情感,荡气回肠的音乐更加让歌迷感受到一种热血与激情。

      魔幻现实情景交叉MV呈现史诗级试听盛宴

      《无惧此夜》MV从始至终贯穿了独具魔幻色彩的特技效果,吉克隽逸身穿纯白色长裙漫步于美轮美奂的幽谧丛林之中,身旁自由漂浮着无数精灵般的魔幻生物,配合着歌曲悠远绵长的旋律,甚至让人有置身仙境的感觉。

      随着歌声越发高亢,吉克隽逸也化身魔幻女战士,从幽静的湖水中觉醒,睁开双眼,姿态坚定,充满异域风情的独特纹身在皮肤上滋长,象征着新生的战士即将带领族人奔赴战场。而当战斗结束后,却发现仍是沉睡于梦幻般的丛林中,在睁开双眼的那一刹那,这一切是梦境,还是现实?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