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80后小伙包下火锅店向女友求婚免费宴请市民见证爱情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12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如果你的男友也像这样求婚,是不是很感动呢?成都80后小伙包下火锅店向女友求婚免费宴请市民见证爱情。

    成都80后小伙包下火锅店向女友求婚免费宴请市民见证爱情

      4月27日,成都,为了向相恋7年的90后女友求婚,80后小伙李浪在成都包下一家火锅店,请市民免费烫火锅,见证他们滚烫的爱情。通过火锅店门口的巨型喷绘和微博上的转发,共有200多位市民来吃了这顿免费的午餐。他们中,有住在附近的居民,也有好奇的大学生,甚至还有想来找个女婿的老太太。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昨日中午,位于成都东郊的一家火锅店热闹非凡,几百位陌生人同时欢声高喊,为正在发生的浪漫加油鼓劲。在这里,一80后小伙为向女友求婚“凑人气”,包下整店免费请市民吃火锅,并让大家一同见证他们那“滚烫”的爱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