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6月4日鸟巢开唱护肤品原液力邀美国天王贾斯汀助阵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1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王力宏演唱会记者会现场。

王力宏演唱会记者会现场。

王力宏演唱会记者会现场。

  2014年5月8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北京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最终站,在鸟巢金色大厅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仪式。

  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为期近3年,即将于2014年6月14日划下句点,巡回期间总计55场,有超过200万人次的歌迷至现场观看,其中也创下许多难忘的首次纪录,像是继北京奥运后,史上第一场流行个唱在北京鸟巢举办,以及首位流行歌手在乌鲁木齐及贵州六盘水召开大型售票演唱会。

  犹记2012年4月14日于北京鸟巢第一次开唱,由于这是鸟巢举办首场大型流行音乐演唱会,制作团队及工程人员未有前例可循,无论舞台方位、布景搭建、声光设计、座位安排等,MMⅡ团队仔细琢磨每个细节,让演唱会精准且完美地传送最佳效果,宛若开拓者般为日后于鸟巢举办的演唱会探勘实测馆内各项软硬件设施内容。

  而2014年6月14日为了让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有最完美的Ending,除了在声光影音部份下足工夫,在特别嘉宾部分也期待能让歌迷们有超值感官享受,亚洲天王MUSIC-MAN王力宏力邀美国天王葛莱美奖艾美奖双料得主JustinTimberlake贾斯汀参与演出,堪称中西流行天王首次同台,光是两人超强电力就未唱先轰动,当天绝对High翻北京鸟巢,王力宏和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有许多相似之处,两人皆是影歌多栖型的才子,不仅是创作歌手,制作多首快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是中西各大音乐奖项及流行音乐榜单上的常胜军;两人都担纲出演多部叫好叫座的电影;王力宏与贾斯汀皆是实属当今流行音乐与时尚潮流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中西双帅天王首次同台合作就是火力全开、强力登场。

  一直希望能让全世界都能欣赏中文歌曲,王力宏专辑中总加入许多中华传统文化元素,这次邀请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担任嘉宾,王力宏说:[我们一定要让最后一场<火力全开>也是最难忘的一场。6月14日希望所有粉丝们跟我一起再创历史。

  2014年6月14日王力宏将再次于北京鸟巢开唱,届时将加码加值演出,在二维码的启动下也正式启动,5月8日17:00起于大麦网开始先付先抢预售,为免秒杀向隅,所有歌迷朋友抢票动作要快喔,邀请大家一起为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划下完美句点。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