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美公交女司机个人资料自拍走红网友点赞求偶遇称公交西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30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近日,一位女公交司机网络走红,成为最美公交司机。西安最美公交女司机个人资料自拍走红网友点赞求偶遇称公交西施。

西安最美公交女司机个人资料自拍走红网友点赞求偶遇称公交西施

  近日,西安一名公交车女司机成为了微博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大家都称赞这名女司机不但长得漂亮,车技也很棒,有人称其是“西安最美公交司机”。

  近日,被称为“公交西施”的最美公交女司机在网上悄然走红,被称为“公交西施”的最美公交女司机张婷婷今年已经27岁,是一个两岁儿子的母亲,虽然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但是张婷婷对待乘客和工作是热情有礼,没有丝毫怠慢,被称为“公交西施”的最美公交女司机从照片上看十分美丽时尚,堪称辣妈,被称为“公交西施”的最美公交女司机身材苗条,长相甜美,无论是公交公司的同事,还是乘客,提到最美公交女司机张婷婷都是赞不绝口。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