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尊为女儿洗澡引争议护肤品原液专家共浴可以曝光不行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前晚在浙江卫视开播,首期节目便引发争议。吴尊、贾乃亮、李小鹏、王中磊等几个爸爸在单独带娃过程中错漏百出,吴尊更是在为三岁半的女儿小NeiNei洗澡时

     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前晚在浙江卫视开播,首期节目便引发争议。吴尊、贾乃亮、李小鹏、王中磊等几个爸爸在单独带娃过程中错漏百出,吴尊更是在为三岁半的女儿小NeiNei洗澡时,面对镜头脱光了女儿身上的衣服。即便节目组在后期为NeiNei的关键部位打上了小叶子形状的马赛克,但依然引发网友的一致批判。微博名为“田螺P”的网友说:“拍吴尊女儿洗澡这样不好吧,在爸爸面前露和在全国人民面前露不一样的好吗,小姑娘长大会痛恨死你们的。”

    吴尊与女儿洗澡片段遭遇网友吐槽

      26日下午,《爸爸回来了》节目组发布声明,承认在细节上处理不足,表示重播将进行删减和重新剪辑处理。

      争议

      共浴可以,曝光不行

      节目中,吴尊带着女儿进入浴室洗澡,摄像也尾随而入,当爸爸的并不避讳,三下五除二就把女儿脱了个精光,即便后期剪辑师为小姑娘的下体做了马赛克遮挡,但镜头仍然有数次暴露了她的胸脯和部分屁股。看到这样的镜头,不少网友感到不舒服。与《爸爸去哪儿》“换爸爸”一集中,田亮[微博]女儿森碟不让林志颖帮她换裤子、也不愿跟陌生叔叔睡觉一样,网友们对女孩的性教育和隐私保护问题再次展开了大讨论。

      A

      让小女孩裸对镜头好吗?

      小NeiNei洗澡镜头播出后,很多网友留言批评节目组,这样对待一个女孩子太没有底线了:“人家洗澡就不要拍了好吗?好歹也是女孩子啊!”也有人批评吴尊没有保护女儿隐私的意识:“吴尊真够奇葩的,这也让摄影师拍,女儿长大以后看到是什么感觉?”

      有人拿《爸爸去哪儿》中的爸爸们作对比,“张亮让弄湿了裤子的Angela躲在被子里换裤子,王岳伦也帮换衣服的石头关上了房门,节目从来没有拍过孩子们脱光光洗澡或换衣服的镜头。”影评人纳兰惊梦评价《爸爸回来了》节目组的表现说:“作为一个女儿的父亲,个人认为这个镜头很欠考虑。”

      浙江卫视节目推广部主任王征宇对此回应说,节目中所有内容都是经过明星本人认可的,之所以要拍洗澡,一是这是明星与孩子互动的日常生活之一,二是考虑到洗澡的内容能够反映80后父亲的囧状,没舍得剪掉。不过,王征宇表示,“导演组已经看到网友反映这个问题,会接受意见,在25日和26日的重播中,这些有争议的镜头都会进行删减。”

      爸爸帮女儿洗澡合适吗?

      在《爸爸回来了》中,不只吴尊,连贾乃亮也给女儿小甜馨洗了澡,父女俩一身泡泡曝光在镜头之下,只不过两岁的小甜馨还是婴儿模样,因此并未引起网友反感。不过,爸爸到底能不能和女儿一起洗澡呢?

      ●张学友曾直言带女儿洗澡

      一部分网友认为,爸爸和女儿不应该这样过度亲密,毕竟男女有别;另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样其实有助于早期的性教育。针对这个话题,有网友特别找出另一段曾引起轩然大波的资料:歌神张学友此前在做客吴君如的一档节目时,称在女儿小时候,会和她一起洗澡,然后跟女儿解释男女性别之分,还直言他甚至在女儿面前小便,让女儿知道男生“就是长这样”。而最近李嘉欣也曝光了身着比基尼与儿子共浴的照片,并称性教育的任务由孩子爸爸负责。

      《爸爸回来了》节目组表示,他们为此专门做过调研,比如某亲子网站曾推出同名调查,在近1万张网络投票中,约61%的票数指向“愿意爸爸跟女儿一起洗澡”;约11.5%的票数投给“儿子和爸洗,女儿和妈洗”,还有20%是反对票,剩下的则是“不赞成也不反对”。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