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大S产女是因白龙王“最后的祝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24日下午16时54分,大S透过微博发出一副婴儿足印,公布平安产女,据悉,“长腿妹”是剖腹产下的,重6斤多,母女均安让身边亲友都非常高兴。有消息指出,她的女儿竟是泰国白龙王生前,最后一次替明星“祝福”而出生的宝宝。

 

大S挺着孕肚与汪小菲在泰国拜神,曾被网友拍到

  据悉,大S和老公汪小菲曾到泰国向白龙王许愿求子,不久后白龙王仙逝,因此大S的女儿“长腿妹”是最后一个获得白龙王祝福而诞生的星二代。报道中还指出,她挺孕肚在泰国拜四面佛,其实就是在还愿。

  另外,还有消息指出,过去有很多明星向白龙王许愿求子成功,比如刘德华的爱女刘向蕙(Hanna),外传白龙王知道华仔很想要再有个儿子,因此生前就特地先开好一张生子符,待逝世后再透过其女“黄龙王”转交。

  • 上一篇: 舒淇与冯德伦恋情痴缠护肤品原液选购火辣情趣内衣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