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之父是江苏台领导?护肤品原液个人奋斗史遭质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5 来源:四川在线-娱乐 【字号: 】 浏览

  在《非诚勿扰》火爆荧屏之后,关于孟非(微博)被挖角跳槽的消息层出不穷。23日晚,一条关于孟非携《非诚勿扰》主创团队集体请辞转投灿星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也让孟非的去向再度存疑。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微博)表示,“没听说孟非等人离职”,那投奔灿星呢?“不可能!”据悉,《非诚勿扰》节目仍在正常录制!

  “非诚”剧组投奔灿星江苏卫视回应:不可能!

  涉及“孟非等人出走”的爆料微博全文如下:“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辞职,首批获准离职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创王刚等26人,传投奔灿星。认识孟非时,他的头上还有毛,他随母亲孟慧兰姓,父亲徐质敬是江苏台原总编室主任,他的名言是:八年抗战都过去了,我父母的离婚大战还没有胜负。那时孟非是江苏某新闻专科学校的学生,有点自卑。”

  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没听说孟非等人离职”,那投奔灿星呢?“不可能!”有这样的消息传出可能与目前台内正在酝酿的制播分离改革方案有关。据悉,《非诚勿扰》节目仍在正常录制!

  孟非之父是台里领导?个人奋斗史遭质疑

  孟非从2010年1月15日起开始主持《非诚勿扰》,同年,该节目位居全国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位,而孟非也从一名地方台主持人一跃成为全国最知名的主持人之一。

  22日深夜,“孟非等人要离职,投奔灿星”的爆料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都对这一爆料产生了质疑。而查看孟非近期的微博,也未能透露出他要从老东家出走的蛛丝马迹。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这则微博还打破了以往人们对孟非凭借自己努力,由一名普通印刷工人到全国知名主持人的印象,那句看似不经意的话——“父亲徐质敬是江苏台原总编室主任”,让不少网友对孟非的成名史发出疑问,“照这么说,没有所谓苦熬出头一说了?”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这样的爆料对孟非和孟非的父母都是不尊重的,“孟非的父亲虽然是台里员工,但是孟非完全是靠他自己走到这一步的,从印刷工人到台里的临时工再到现在当主持人,他父母没有在工作上给他过任何便利条件。”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