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新亮眼凸脸尖疑整容护肤品原液被吐槽下巴能开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娱乐圈的女明星进入整容时代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就犹如普通人贴面膜一样普遍,但如果女星不小心整残了,网友就开始“津津乐道”了。继前阵子网友爆出姚芊羽整容照片,普遍被网友认为“整残了”之后,巩新亮也被认为整容失败的又一女星。

巩新亮

  网友“Dipsy迪西”曝出了巩新亮24日出席活动的照片,感叹道:“整容整残掉的女明星红毯用力过猛起来也是各种可怕……”照片中,巩新亮身着黑色长裙礼服,她的脸型明显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锥子脸,下巴尖到不行,眼睛的双眼皮格外明显,但两只眼睛的大小很明显不一样,而且笑容看起来有些僵硬、不自然。

  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 网友“趴趴寒子Nomii”:“眼睛是脱窗了吗?”“钱棋格诶”:“眼球要掉出来了小心!” 网友“Gulzada1007”甚至将巩新亮比作小狗:“感觉那头是错位回不去了,还有是左眼球换了个新眼球么,比如,京巴……”

  而网友“茶客水怪”对于巩新亮的造型有独特见解:“爆款欧式寿衣!”

  网友“Hello_Dede”调侃道:“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出门忘带钥匙了!直接下巴戳开!”

  • 上一篇: 林宥嘉默认恋上丁文琪护肤品原液声明称有责任心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