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默认恋上丁文琪护肤品原液声明称有责任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语:歌手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曾被女方怒控“花心、虚伪、软弱、厚脸皮、爱搞失踪”等5宗罪,一度成为话题焦点。其间还有传闻称,两人分手其实是因另一位歌手丁文琪介入。近日,林宥嘉与丁文琪被拍到半夜一起跑步,让人怀疑传闻属实。4月23日,林宥嘉在微博上发布声明,再度开腔称“上一段感情的结束,就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不仅要为丁文琪摘掉第三者的帽子,那句“无论在任何一段关系里,我都是负责任的人,以前是现在也是”,更像是默认了与另一个“琪”的新恋情。

林宥嘉、丁文琪

  林宥嘉再发三点声明

  从4月14日起,林宥嘉连续7天被媒体拍到与丁文琪有接触,先是光顾丁文琪开设的咖啡店,每次都到打烊时才挥手道别,之后却又出现在女方家后门,接丁文琪 一起返回自己位于内湖的住家。且16日当天媒体拍到,丁文琪一早先从林宥嘉家出来,两人在便利商店会合,其间还疑似有互相勾手;17日凌晨,两人更被拍到 于户外跑步,互动频繁遭到外界质疑关系非比寻常。

  事实上,歌手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一直有传闻称,分手原因是因丁文琪介入。而这次“有图有真相”被媒体爆光,显然更有坐实传闻之势。

  对此,4月23日凌晨三时,丁文琪先是在微博中发声,她写下“时间对每一个人都公平,我活在当下也知足感恩。早睡的话,时间还会多疼你一点。晚安啦!”似乎表明自己不是第三者,且不惧流言,敢追求爱情。

  同天下午,林宥嘉也在微博中发布3点声明,先是无奈表示“因自己选择了一条音乐的路,才以公众人物的方式存在”;再直言因与邓紫棋恋情的告破,这段日子身 边的女性都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且指名“丁文琪不是第三者”,解释“上一段感情的结束,就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最后,林宥嘉颇有深意地说“好与不好,都 是要把一切拉长了来看”,似是对邓紫棋此前怒控其“花心、虚伪、软弱、厚脸皮、爱搞失踪”5宗罪的回应,而那句“无论在任何一段关系里,我都是负责任的 人,以前是现在也是”,更像是默认了与另一个“琪”的新恋情。

  “宥棋恋”告破原因猜想

  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的原因至今仍众说纷纭,除了传出丁文琪是小三介入外,旧爱曾公开表示“没兴趣再提这个人”也被外界解读为暗指自己先甩了他;另有一说是,由于他无法理解笃信基督教的前女友对婚前守贞的坚持,多次被拒才会让另一个“琪”趁虚而入。

  此外,也有传是林宥嘉受不了邓紫棋太爱高调炒作,最经典的例子就是原本说好要在过年时找双方父母一起吃团圆饭,最后他却落跑缺席,独留林妈妈和弟妹陪女方家长吃速食,理由就是因为女方另外找了2名香港媒体陪坐,他才会吓得逃跑。

  至于最近被爆出和丁文琪热恋,林宥嘉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此前就曾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接触皆为“正常朋友互动”,强调感情状况没有第三者,直接否 认传闻。而女方经营的咖啡店员工则表示,自家店内常有艺人光顾,所以不能透露有哪些名人来过,回应相对暧昧许多,没否认也没承认,留给外界很大的想象空 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