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正能量回归护肤品原液将发新EP首爆心路历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5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丁克森。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带着红色眼镜的“夜市摊主”丁克森备受瞩目,其实为了追寻音乐梦想,北漂的8年中还先后做过道具场工和录音助理等等各种工作,继去年9月发行《穿墙术》之后即将两岸三地同步发行全新EP《单打独斗》,携带满满的正能量回归大众视野。

  丁克森全新EP全程于台北制作完成,从写作、编曲、录音到缩混完成历时6个月,每首歌都是诚意打造的精心之作,其中主打歌为翻唱自张雨生的经典名曲《大海》。《大海》以高音著称,张雨生的声音清亮、纯净、富有穿透力,敢于挑战经典,足见丁克森勇气可嘉、自信心爆棚。事实证明他并不是自负,他演绎的《大海》经过重新的编曲,更在原KEY基础上,做了两次共3个升KEY的处理,勇敢挑战High#F,堪称张雨生后“华语乐坛的最高音”。

  另外,他也在嗓音上做了摇滚、沙哑的轻微处理,呈现出与原作不一样的FU。《大海》同时也是丁克森06年参加《绝对唱响》获得全国亚军的成名曲,给很多观众留下了至今不能磨灭的印象。在录音棚录制这首歌时,丁克森感慨万千,想起了这些年来为音乐梦想奋斗的日子,EP发行在即,他感恩十足,也希望藉《大海》鼓励更多“后来人”勇敢追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