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卿被曝将离央视全副武装回京传嫁入豪门被逼生子怀孕休养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近传闻,董卿将辞职离开央视,外界猜测其将生子。董卿被曝将离央视全副武装回京传嫁入豪门被逼生子怀孕休养。

    董卿被曝将离央视全副武装回京传嫁入豪门被逼生子怀孕休养

      4月11日,关于董卿将离职央视的消息在网络疯传,据媒体爆料,董卿确实已经离开《我要上春晚》节目,不再担任主持,并有意离开央视,但央视并不打算放走这位“当家一姐”,因此双方目前处于拉锯状态中。日前,董卿从外地回京,懒理传言的她全副武装隐藏身份。

      除了谋求未来发展而选择离开央视外,另有一种猜测指出董卿选择暂别主持舞台的真正原因是她已有孕在身,即将大婚。今年41岁的董卿,在感情生活方面一直众说纷纭。2011年,媒体曾曝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董卿的恋情也因此浮出水面。据相关人士介绍该男子名为密春雷,家世显赫。此后,有关董卿的婚讯亦有多次传出。

      而今,董卿突然远离公众视线,有分析认为年过40的董卿在新人辈出的主持界已不吃香,如果不能华丽转身,那么在此时选择拥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不失为明智之举。而此前,董卿在采访中谈及自己的感情观时,也曾表示她是一个传统主义者,希望在她有苦,有累,有委屈的时候,有一个关心她照顾她的男人在身边支持她、鼓励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