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婚变明星财产处理也犯难 看明星学签离婚协议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澳大利亚的国宝级女星妮可-基德曼,可能又要和凯斯-厄本离婚了。据媒体报道,与凯斯-厄本结婚已达7年的妮可,此番被爆出因为近年来与丈夫长期两地分离等原因,再加上长期在美国工作的丈夫经常传出拈花惹草的消息,让妮可下定要离婚的决心。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厄本

婚前财产怎么处理?

澳大利亚的国宝级女星妮可-基德曼,可能又要和凯斯-厄本离婚了。据媒体报道,与凯斯-厄本结婚已达7年的妮可,此番被爆出因为近年来与丈夫长期两地分离等原因,再加上长期在美国工作的丈夫经常传出拈花惹草的消息,让妮可下定要离婚的决心。而离婚对于妮可而言,要面临的情况可比上一次婚姻复杂得多,同为一线明星的两人将陷入1.75亿美元(约10亿元人民币)的争产大战。

策划:苏蕾

文/本报记者 范协洪

10亿人民币要分账 前澳女首富也犯难

同为国际一线明星的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身家自然不容小觑。在2006年,妮可还曾以11亿元人民币的身家,成为澳大利亚的女首富。即便这些年妮可明显放缓了接片的速度,但依旧是澳大利亚乃至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之一,片酬也维持在1300万美元(约8094万元人民币)的水准。而丈夫凯斯-厄本则是凭借着《美国偶像》评委的身份以及“乡村音乐”的复古浪潮,商业价值急升,并且成为格莱美奖的常客。单就担任评委一季1700万美元(约1.05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来看,就能明白其吸金能力之强。

按照妮可-基德曼与凯-厄本的吸金能力来算,如果两人的离婚仅仅面对10亿人民币左右的纠纷,就能明白这并非他们两人财产的全部,只是其中一部分。事实上,妮可前一段与汤姆-克鲁斯的婚姻之中,因为太不在乎婚前协议的重要性,在一起10年的两人最后离婚之时,妮可仅仅从拥有3.6亿美元财产的阿汤哥那里得到两栋豪宅以及430万美元。而看到这段婚姻可能面对的争产大战,真不知妮可在这一段婚姻是否已经打好预防针。

明星学签离婚协议 从细节保护自己

经常在国外娱乐版面上演的争产大战,实际上基本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其中的关键因素便是明星们几乎都在结婚之前签好了婚前协议,对于财产的分配有着明白的规定。事实上,国内也是如此,明星们分分合合这么多,没几人真能在人前为了争财产撕破脸皮,为了彼此经济利益,人前装恩爱、人后各自玩的例子倒是不少。而普罗大众更是从明星们和国内影视作品上学会了一个叫做“婚前协议”的词儿,并运用到自己身上。

我们常见的婚前协议关注点一般集中在“财产”二字,毕竟看过钟镇涛这种当年被章小蕙弄到破产、现在年过花甲依旧在创业或四处走穴表演的例子之后,明星也会注意几分。现在连王菲那种家财万贯的大明星都在财产这方面小心翼翼,更不用说我们这些将房产视作最大资产的普通人。当然也有像陈慧琳这般,嫁入豪门却丝毫不在乎对方家产,坚持不做婚前财产公证,以示对自己的婚姻信心十足的。

事实上,明星婚前协议中涉及金钱的部分,则是范围广泛到超出普通人的理解。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Z与妻子碧昂丝签下的婚前协议就规定,每生1胎,JAY-Z将支付碧昂丝500万美元。去年闹离婚的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在婚前也有协议,如果道格拉斯在婚后被发现出轨,他要付出340万英镑的代价。

不仅在金钱方面,在明星的婚前协议中,对于小孩的抚养、婚后的相处方式,甚至是家庭暴力等方面都会有所规定,还可以细化到金钱的量上来衡量。一部分想要签婚前协议的网友们,看到明星们的这些协议细则,直呼从明星身上学到了不少“预防之术”。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明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