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氧气音乐节如约而至护肤品原液罗大佑苏打绿加盟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2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罗大佑。

      第二届氧气音乐节又如期而至,它的海报已悄然出现在公交站牌上。今年音乐节请来了罗大佑与苏打绿。罗大佑与他的乐队将在5月17日压轴演出,苏打绿则会在5月18日晚带来新单曲《一起喔喔》。据悉,这场每天不间断演出七小时的音乐盛会,单日票价180元,双日套票300元。

      当然音乐节也不仅仅是罗大佑、苏打绿这样的台湾音乐人的独角戏,内地城市民谣和新生的音乐人也纷纷加盟。其中有被周云蓬戏称为“文艺委员”的民谣音乐人钟立风、北京土著音乐人川子等。除了高大上的音乐,乐迷也能在音乐节上以滚铁环、跳房子、跳皮筋的方式放松,或享受咖啡、甜点、啤酒。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