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正宫锁连城虐恋奇幻电视剧全集开播遭吐槽傅文佩打人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1 来源:快易捷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于正的每一部新戏都可以掀起大热,昨晚刚开播的《宫锁连城》就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于正宫锁连城虐恋奇幻电视剧全集开播遭吐槽傅文佩打人了。

    于正宫锁连城虐恋奇幻电视剧全集开播遭吐槽傅文佩打人了

      于正新戏《宫锁连城》(简称宫3)于4月8日晚在湖南卫视开播,继《宫》、《宫锁珠帘》之后,混搭着疯狂虐恋与神秘奇幻的《宫锁连城》一直倍受争议。而于正自己也非常的忐忑,从刚开播几分钟到剧情渐入高潮,他都一直在微博中和观众互动,求安慰。但于正却貌似依然是神剧的吐槽冠军,网友在观看了该剧后,纷纷在微博中发表自己的观点,有挺的,有对剧情吐槽的,也有对演员吐槽的,总之,非常的欢乐。以下截取网友的经典吐槽:

      湖南卫视芒果捞:书桓走的第六天,陆振华、傅文佩和雪姨摒弃前嫌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激烈讨论……

      雨若晴天里:宫锁连城不仅剧情跟琼瑶剧一样,连里面的人都是琼瑶剧中的人,我还以为是穿越了呢?

      力子smilecake:不好意思,电脑自动掉线了!原来电脑也是有审美的。

      花瘦女deja:为什么抱了男孩就要把女孩扔在外头,凑成龙凤胎不是更好嘛!

      若初似水2011:连城随时开启小燕子模式,韦小宝模式以及白吟霜模式。

      警钟常在:看到傅文佩打人我禁不住的笑了,没想到多年不见变得如此厉害,这下估计雪姨再敲门挨打的就是雪姨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