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佰广州开唱打造大Party护肤品原液摇滚大戏气氛火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1 来源:每日甘肃娱乐网 【字号: 】 浏览

    伍佰蒙眼弹吉他。

    伍佰。

      前晚,46岁的伍佰在广州开唱,与杨钰莹的温情气氛不同,伍佰开唱的场景堪称火爆。伍佰则从一开始就强调:“这不是演唱会,这是Party。”各种热血沸腾热汗横流,歌弹错了可以重弹,现场还出现歌迷求婚的插曲,伍佰也开玩笑说:“这么多年过去了,粉丝都成了粉条”。

      当晚,在天河体育馆十公里外的中央车站,伍佰和China Blue乐队上演真刀真枪的摇滚大戏,《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等经典点燃现场激情,全场站立一起大合唱。伍佰从一开始就说:“这不是演唱会,这是大Party,这么近的距离,可以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事”。而在“不插电”环节,本来应该是《突然的自我》,伍佰却错弹成《痛哭的人》的前奏,为此他咧着嘴改正,并在《痛哭的人》环节时,全部乐手蒙上毛巾弹奏,全场热爆兼笑爆。

      对于伍佰来说,在大陆的Live House演出还是第一次,但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一次20年的回归。回到1992年,当时本名仍叫吴俊霖的伍佰,在台湾艺文圈热爱的Live House息壤、Live Ago-Go(前身为The Gate)等地驻唱,在当时掀起了一股Live演唱狂潮。正是伍佰开创了在Live House唱中文歌的先例,并带出后来的台湾乐队风潮。直到发行当时魔岩首张现场演出专辑《枉费青春》,大大小小几千场演出,所以伍佰“King of Live”的称号就是一场一场实打实的演出挣来的。

      本次到中央车站这样的Live House演出,对伍佰来说是回到原点,也是新的起点。他本人也显得非常兴奋,不仅演唱了《无尽闪亮的哀愁》、《我们注定在一起》等新歌,也唱回《牵挂》、《被动》等老歌。

      演出后受访时谈及《突然的自我》时弹错了前奏,伍佰就笑说这就是Live House的好处,本来可以继续下去,但因为舞台自由,就可以让小插曲变成有趣的部分,而因为这些小插曲,也可以让现场气氛更像Party。

      当年从台北的Live House一路唱到各种大体育场体育馆,伍佰也开玩笑说,当年的粉丝现在都成了“粉条”,很多都已经结婚生子,但这样近距离的台上台下玩成一片的演出还是非常开心。而作为周华健之后的第二场演出,滚石老板段钟潭就给当晚打了90分,因为伍佰的状态非常好,摇滚乐也更适合这种Live House,演出的音响音效也有了改进,但有一些技术上的细节包括低频音效等还需要再进一步改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