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绮莉透露怀孕时曾想过自杀护肤品原液否认患抑郁症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四川在线-娱乐 【字号: 】 浏览

    吴绮莉怀孕前身材相当好

    吴绮莉出席记者会

    江华与麦洁文携手同度患难,夫妻情更深。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陈启泰昨天(4月16日)出席有线节目《陈启泰·吴绮莉不老的传说》记者会,吴绮莉透露怀孕时曾有自杀念头,但她否认患抑郁症:“大部分人怀孕时都有情绪,加上当时有这么多新闻,都是可以原谅。只是见完80几个记者,脑海闪一闪过而已。”大会播放的片段中,江华自称遭情绪病困扰两年,最严重时还出现幻觉,吴绮莉坦言江华几年前因腰伤引发情绪病:“他无法工作、照顾不了家庭以及赚不到钱就开始担心、钻牛角尖,但他已经好了。(麦洁文有没有大叫辛苦?)那个访问很温馨,人与人之间互相扶持很重要,最重要他的一家开心。”

      最近60大寿的成龙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谈及有指他有二十几亿身家?他说:“你们自己猜吧,20年前我已把一半财产用来做慈善了,其余都给林凤娇做主。儿子也会赚钱了,即使一分钱都不给他,他也不会饿死。我已经想过把将来的钱给哪些机构,希望死时银行存款是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